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捉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捉蟲 標籤:捉蟲作文 捉蟲記作文

  一天午後,我正在院子里看石榴花,忽然發現石榴樹的枝丫上有一個緩緩蠕動的肉蟲子。這蟲子一寸來長,綠色的外衣上有着和石榴枝相同顏色的條紋。我最怕蟲子,越看越怕,不由得大叫起來:“媽呀!有蟲,有蟲!”

  妹妹應聲趕來。她膽子大,一下子就把那小蟲揪了下來,興沖沖地舉到我面前,說:“姐姐,給你瞧瞧。”

  我簡直嚇掉了魂,趕緊扭轉了臉。

  媽媽看我這副樣子,不高興地說:“沒出息!一個肉蟲子也怕,要是上前線,還不舉手投降!”

  聽了媽媽的話,我又生氣,又慚愧,暗暗下決心,一定要把膽子練大。

  下午放學回家,我決定親手給石榴樹捉蟲子。

  我放下書包來到樹旁捉蟲子。半天也沒找到,我有些不耐煩了。忽然在一根枝丫上面,有個綠色的東西動了一下,我仔細一看,正是一條蟲子。

  我伸手去捏,一觸到那軟軟的身子,手就不由自主地縮了回來,我又有點害怕了。

  怎麼辦呢?媽媽的話又在我耳邊響起。我心一橫,又去捉蟲,手剛摸到,心又怦怦直跳,我再一次把手縮了回來。

  這時,妹妹捉蟲子的情景彷彿出現在我眼前,妹妹都不怕蟲子,我害怕什麼!想到這裡,我伸手捏住了蟲子,隨手把它甩在地上,又一腳把那害蟲踩死了。

  晚上,我翻開日記本,記下了今天我捉蟲的事。我想,從今以後我要做一個勇敢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捉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