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場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場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出門了,天空彷彿還在昏睡。昏昏沉沉的,不知為什麼,我突然很想睡覺,使人什麼也不想干。我突然希望可以痛快的下一場雨,即使很小也會讓我舒服很多。 

  天氣一點一點的暗了下來,不知道是要下雨了,還是天要黑了。我希望是下雨,讓雨水沖刷我的過去;讓雨水刷新我的過去。讓灰色的過去變成彩色的明天。這場雨還要幫我踏上新的努力,新的征程。在這努力的道路上,我的心莫名其妙的出現了一種壓力,不知是上初中的壓力,還是與朋友、同學們分離的不舍。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不久后的明天,我們將各奔東西,像諺語中說的“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那樣。 

  終於,下雪了,雖然下的不是雨,但是我的心情還是很開朗。我感受到了雪的純潔、雪的純真,從雪的身上我更看到了人內心的純潔,那純潔是充滿情感的,那就是我們六年時光讓我們感受到的友情,這種沒有任何虛偽、沒有任何遮攔、真實的友情。雪是快樂的,是充滿內容的。雪慢慢的化了,我彷彿看到了過去的歲月,我們的歲月就像雪一樣,終有消掉的時候,消失的時候,留下的只有那些摸不着的回憶。這些回憶是值得我們紀念的,是值得回憶的。因為這些一旦過去,就不再有了。雪一點一點下大了,好像我們的六年的生涯,一開始誰都不認識誰,然後互相認識,最後變成好朋友。這些都因為緣分,因為緣分我們都在桃南小學上學,因為緣分我們又分到了一個班,因為緣分我們又遇到了要教我們六年知識的——周老師。這一切的一切都來自於緣分。在不久以後我們就將分開,茫茫人海,我們不知何時才能在相聚。 

  我要珍惜和同學在一起的每一分,和老師在一起的每一節課,在桃南小學的每一分鐘...... 

  十二年裡,我最快樂的時光就在這裡。桃南小學、09屆、六年二班,我會永遠記得你,記得這一場美麗有特別的雪。 

  這也是就是我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場雪了吧?

您正在瀏覽: 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場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