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me滴網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e滴網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想來,清華同方走進我家,走進我的房間已經有4個年頭了。這台電腦雖然當初買來的時候挺貴,但現在也只能算過時的古董了。雖然這台電腦太菜,但它現在還不能退休。用電腦的前三年,我只用它來玩遊戲和打文章。到第4個年頭,由於我的強烈要求,我家的同方終於連上了互聯網,雖然是計時的。

  初上互聯網,打“網游”顯然是不合算的,所以我只是在各個網站上瀏覽。儘管是這樣,但已經使那時的我很滿足了,甚至有些欣喜若狂了。但這只是剛剛開始。記得小學的時候,我利用學校的電腦上網,去過一個樂樂網,那可是個好地方啊。如今我家也上網了,不如再去看看吧。再次在地址欄中輸入那個熟悉的地址,一個十分精美的主頁便呈現在眼前。我不禁默默地說,好久不見,大變樣了啊。我又申請了一個號,再次進入。沒想到這個網站的功能又完善了。從此我便當起了網絡居民。每逢有空,我就在這兒聽歌、打遊戲、看電子圖書、聊天……我第一次嘗到了網絡帶給我的快樂。

  結識QQ這個朋友是在最近。早聽大家提到QQ,我也早就將號申請好了,只不過一直沒有興趣用而已。直到最近才加了個朋友聊天。不聊不知道,一聊真奇妙。能與相隔較遠的朋友一起聊天,真是一件幸福的事。“聽”到小學同學那熟悉的說話腔調,我還真是有些感動呢。

  雖然在網上漂流的日子也有過不快,也有過難過的時候,但是不是有人說了,網絡是把雙刃劍。我相信我能將網絡運用好,也願這片

您正在瀏覽: me滴網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e滴網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