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長安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長安塔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品長安塔 標籤:長安作文 長安公園作文

  古今結合,交相輝映。

  這便是世園會着名的建築——長安塔。長安塔在天空耀陽的照耀下散發出點點亮光。周圍花草樹木爭相開放,垂柳倒影,湖面波光粼粼,有時魚兒翻騰跳躍,若隱若現。在如此優美的環境中,長安塔矗立在正中,宛如仙鶴一般傲然站立。長安塔保持了隋唐時期方形古塔的神韻,它的正門採用了古時大殿的漢玉白石階,中間要略高,顯示出它的主要。兩旁欄杆採用現代式,簡潔實用,沒有古時的雕刻。最下方柱子仿古,撐起了整個柱身。長安塔最頂是古時一貫的作風,高高翹起,花紋雕刻得十分細緻。圓珠好似點睛之筆,在一片白雲的襯托下,猶顯光潤與圓滑。長安塔模仿了古時人們建築的形式美,成完全軸對稱,出檐深遠的特色和風采,給人既高大又剔透的視覺感受,可謂古今結合之佳作。

  氣勢恢弘,高大雄偉。這,便是長安塔——擁有着中國風的建築。

  初二:蔓蔓何處生

您正在瀏覽: 品長安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長安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