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謝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如果我是小樹,你就是撫育我的大地。如果我是青蛙,你就是乘載我的池塘。如果我是小花,你就是溫暖我的太陽。媽媽我要感謝你為我付出的愛。

  媽媽你為我付出了很多,從小到大給了我無限的愛。小的時候,我在你的肚子里打架,讓你疼痛難忍,可是你卻不放棄我,忍到我出生了,在我出生的時候,你忍着疼痛,讓我看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有撫愛我的母親,有溫暖我的陽光,還有這個世界的美好。

  在我成長的時候,我是那樣的淘氣,但是你仍然沒有放棄我,仍然不懈辛苦地照顧我,把我養育成人,雖然你會在深夜裡哭泣,但是你還是會在早晨的時候綻放花一般動人的微笑。

  在我讀書的時候,你仍然是不懈地照顧我,教我識字、畫畫,日夜伴隨着我長大,鼓勵我,雖然有時也會打我罵我,但我知道,你那時心裡正在責備自己,那時正在默默地幫助我,助我成長。在我考試的時候你也日夜陪我自習,支持我,幫助我取得好成績,雖然你也識字不多,可是我並不怪你,考試應該怪我自己,我本應該自己取得好成績,不應該依賴你。

  現在,你的頭上隱約出現了幾根蒼白的銀絲,皺紋也隱約爬上了你的面容,但是你的笑容永遠都那麼慈祥,雖然你沒有別人的媽媽頭腦那麼好,但是在我心裡,你永遠都那麼的美麗。

  媽媽,你那幾根白髮,幾條皺紋永遠都遮不住你對我的恩情,我就算幹什麼也還不了你對我的關心,千言萬語都是一句話,就是媽媽謝謝你。

  初二:唐亞楠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