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謝謝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咳咳咳咳”,一陣咳嗽聲傳來,打散了我的注意力。望向窗外,在那棵開滿桂花的樹下,一位小女孩正難受着不停地咳嗽。恍惚間,思緒如風一般飄向了那年的秋季。 

  “咳咳咳咳”,我躺在床上不停地咳嗽着,這個秋季是最容易感冒的。爸媽聽到這陣陣的咳嗽聲,連忙走到我房間並商討着放學后爸爸帶我去博羅的一家醫院看病。 

  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地在教室里逝去。放學時間到了。太陽依舊繼續地向大地拋灑金絲。和煦的陽關圍繞着我,暖暖的 。與爸爸坐車到博羅看病,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地從車窗外飄去。回來的路上,太陽早已收起了金絲,躲在某個地方玩了,天已經完全暗下來。路燈、車燈就在這黑夜裡亮着光,就連那頑皮至極的小星星也出來湊熱鬧了。我坐在摩托車上,看着這些美麗而溫馨的亮光。 

  “呼呼呼”風不停地吹來,而後又被甩在了身後。單薄的T-??澇謖獬∮敕緄慕狹恐凶⒍ㄊО埽?徽笳蟮摹⒗溧側駁拇蠓綣嘟?艘路?鎩N也煌5胤⒍叮??淞恕T?痙叛?鋇鈉?祿雇Ω叩模??圓糯┮患?路?K?賢砩夏敲蠢洌?伎轂涑殺?榱恕N倚睦鏇止咀擰G懊姘職腫ㄗ⒌乜?懦擔?耆?幌氳繳硨蠓⒍兜奈藝?┳乓患?路??熗耍?熗耍?斕郊伊耍??昧耍 罷勰ァ敝沼誚崾?恕N胰?砥鸌偶ζじ澩瘢?齏轎⑽⒎喊祝?觳降嘏芙?堇鎩B杪櫨?孀呃矗?吹窖矍暗奈也?蹲擰A?ε芄?窗汛笠陸艚艫嘏?諼疑砩希?⒔艚艫乇ё盼遙?敫?椅屢?N腋惺蘢怕杪櫛屢?幕潮б約巴缸盼尷尬屢?肽赴?拇笠屢?諫砩系拿籃酶芯酢6偈幣還膳?髁饗蛉?恚?路鶚竊詒?煅┑乩鐧囊匯?氯??攘鞽涑庾湃?恚??湟迅芯醪壞健R蛭??尋?Я宋搖 

  “娃兒,天冷了,添件衣服。”一句話把我拉回現實。我轉頭望去,此時媽媽正把一件衣服披在我身上。猛然間,我發現媽媽烏黑的頭髮里添了幾根白髮,臉上也多了些皺紋。這些都是媽媽辛苦勞累的見證。看了看身上披着的衣服,我的心無比溫暖。 

  媽媽,謝謝你,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