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翅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渴望擁有一雙翅膀,在你最需要什麼的時候,往往它會來幫助你,給予你力量。

  而我就曾擁有一雙翅膀。

  在小時候,我就擁有一雙渴望長大的翅膀,因為我常常不能做我想要去做的事,往往會聽到家長或大人們的訓斥:“你不能去做。”我問為什麼,他們總是回答我:“這要到你大時你才能去做”。於是當時最渴望的就是時光快些飛逝,能使我快快長大,去做那些所謂年少時不能去做的東西,這時,有一雙翅膀幫助我長高,長大,使我不再是小孩子。

  而就在這時,我又想要更寬廣,寬闊的空間,不希望我是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而希望我能夠在大森林中自由自在的飛翔,這時又會有一雙翅膀帶領我,走向了獨立的世界。

  而在我拼搏的過程中,又渴望能夠成功,因為成功所帶給我的可以算是最快樂的事情,於是,又會有一又翅膀幫助我解決一道一道的難關,使我走向成功。

  而在我偶爾失敗時所遭受的痛苦,使我遭受到心靈的傷害,心靈就像是被冷凍了一樣,於是又會有一雙翅膀呵護我,融化了心靈的冰雪,填補了我心靈的空虛,使我又點燃了對生活的渴望,嚮往追求,使我擁有了人生的目標。

  而現在我最想要得到什麼的時候,這雙超脫告訴我,需要自己努力去爭取這些,才能勝利,於是我按照它告訴我的去做,果然能夠使自己勝利。

  我的這雙翅膀,它帶我飛過束縛,飛過失敗,飛過了挫折,帶我找到了人生的真諦,使我走向成功。

  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這雙翅膀是什麼?是親情?是友誼?還是夢想?

  在若干年後,我明白了,這雙翅膀是需要你自己創造出來的,那就是你的信念。

您正在瀏覽: 我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