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翅膀在哪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翅膀在哪裡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你已經化成天使,張開雙翅,是哭着離開的……” 

  聽起許嵩的《天使》,羨慕起那個歌中的女孩,其實me也有用一雙翅膀的,在憧憬和幻想中不停撲騰的翅膀,飛翔從未停止過…… 

  ------題記 

  靈魂衝破命運的束縛,攜着很久都沒有張開過的翅膀,飛向天空…… 

  我沖向天空,飛上雲層,到珠穆朗瑪峰上方,俯視這中國之最,聆聽,風的聲音;曾經的我,只能站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仰望天空,俯視那些讓我唇亡齒寒的高樓大廈,而現在,我也終於可以傲視群峰了。 

  ”一次飛行,永遠相伴“這是電影《阿凡達》里的台詞,今天,我借用它於我的作文之中,一次飛行,永遠的相伴,當然,我所想要的,並非是《阿凡達》中,迅猛無畏的"圖盧卡“,只是簡簡單單友誼罷了。 

  哪裡還能遇見天使…… 

  fly agin agin 

  我飛過千山萬水,來到我最嚮往的地方------法國巴黎,我收起翅膀,將其隱形,隨着熱鬧的人群,湧進了藝術的聖地------盧浮宮。我走向蒙娜麗莎,和他一起微笑,只是她的微笑過於神秘,以至於讓多少考古學家們百思不解。 

  啊,瞧那維納斯,他臉上的神態依舊是那麼安詳。當人們從廢墟中挖掘出維納斯時,並沒有找到她的斷臂,從古至今,致命的藝術家們也曾設想、設計過維納斯的全貌,可是至今卻沒有一個令人滿意的答案,所以,我們至今看到仍是斷臂維納斯,這大概就是缺憾美吧! 

  欣賞過後,我有飛向天空,飛離亞歐大陸,快過了蘇伊士運河,來到非洲。我無暇觀看金字塔,也無暇眺望雄偉的撒哈拉大沙漠,徑直來到好望角,坐在海邊,望着眼前翻滾的海洋,他好似一雙大手,要撲過來我吞沒,哼,我又沖向天空,回過頭瞧了瞧那仍在咆哮的波濤,你又能奈我何。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颳起了風,“真冷啊”我不由得加快了速度,繞了彎,徑直飛到鄉下奶奶家。在一棵自我很小的時候就守候在打麥場上的老槐樹上降落,我望着打麥場周圍的水稻田,水在月光的照耀下發出銀色的磷光,奶奶家裡亮起了微弱的燈光,再放眼望,那微弱的燈光又零零星星散落在千家萬戶,和天上的星星連成一片,他們眨着眼睛,卻又在那悄聲低語,偌大的田野上只有一個孤獨的我,我望了一眼自己的翅膀,掙脫大地的懷抱,飛向天空…… 

  我睜開雙眼,哪裡有什麼翅膀,只有眼前的寫字檯,和那已經賺到了頭的錄音機,我便帶着不被人察覺的微笑,記下了剛才的一切。 

  其實這次塵埃準備為夢想寫點什麼的,可是最後寫來寫去,也不知道自己寫了什麼…… 

  唉,誰知道哦,大家要是對我的文章有什麼看法,就加我Q1085173659驗證信息請輸入: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翅膀在哪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翅膀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