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你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的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愛,像陽光為我帶來溫暖;愛,像泉水滋潤了我乾涸的心靈;愛,像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讓我在人生道路的前進過程中不再迷茫。

  ——題記

  因為愛,我懂得了許多。

  那是一個晴朗的午後,之前我去同學家玩,看到她有一本好看的小說,便讓媽媽給我買一本。媽媽去了,我的心裡帶着絲絲期待,也有絲絲憂慮。

  下午,媽媽從書店回來了,可是媽媽的表情讓我略知一二,沒有買到。“哎呀,為什麼就沒有買到呢?人家都能買到,為什麼嗎媽媽就買不到呢”,我心想。過了一會兒,我看見媽媽走過來看了我一眼,那裡面有內疚、抱歉,好像還有一種我看不懂的東西。

  第二天,媽媽風塵僕僕的走了,我的心裡依舊充滿期待。中午,媽媽還沒回來,我的心裡有了一絲失落,“叮鈴”門鈴響了,我飛快的跑去開門,竟然是爸爸。

  爸爸說,“看來,媽媽中午才能回來,因為城陽沒有,他去了書城。下午就回來了。”聽完這句話,我深呼吸,如釋重負。

  下午,很快就來到了。媽媽打電話說,在小區門口。我歡呼雀躍的下了樓,一路上都是喜笑顏開,全然沒有注意到天是陰的。不一會,雷電轟隆,雨點噼里啪啦的打在我的頭上、衣服上,我連忙跑了起來。

  到了目的地,我看見前方一個人,很像媽媽,暈倒在地上,我連忙奔了過去,在叔叔阿姨的幫助下,把媽媽扶回了家。

  回到家裡,看着媽媽臉色蒼白的樣子和她手裡那本“閃着光的書”,我自責不已。過了一會兒,媽媽醒了,見我在哭,邊憐愛的摸着我的頭說“女兒,別哭了,媽媽沒事。”說完,把書遞給我,示意我打開看。我在也受不了內心的煎熬,撲到媽媽懷裡,哭了起來,“媽媽,對不起,我不該和人家攀比,我讓你受到了傷害!”媽媽親切地說道:“女兒,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我原諒你了。別哭了,再哭,我就傷心了。”於是,我連忙擦乾眼淚。

  這一刻,我懂得了:原來那就是愛,是媽媽對我的愛!

  愛,讓我溫暖,讓我不再迷茫,讓我快樂成長,感受到生命的溫暖。

  讓我們學會愛別人,讓人世間處處充滿愛,充滿溫暖。

  指導教師:戴峰妹

  山東青島城陽區初二:呂澤怡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