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你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你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苦惱,我自卑!因為從一年級的時候開始,我的各科成績總徘徊在及格分數線上下,我也曾努力過,可是一個又一個的紅叉使我望而生畏。我感到自己處處不如別人,常常拖班級的後腿,所以我雖然坐在教室的第一排,上課時,我從不主動舉手發言,老師提問我了,回答的聲音小得只有我自己才聽見……

    但是,這學期,封老師讓我揚起了自信的風帆。

   她常常對我說,我的口頭表達能力真的很不錯,成語用的也形象,貼切。這讓我很開心,也增強我的口頭作文的信心。漸漸的,我的作文和日記就從以前的一顆星,慢慢變成了兩顆星三顆星。有時還能得到太陽的笑臉(最高級別)!

   她常常在下課的時候和我一起做遊戲,我們女孩子的遊戲她不怎麼懂,這時她會拜我為師,讓我給她講解,為她示範,這種感覺真好!做作業的時候,她會拿一張椅子坐在我旁邊輔導我,那是我的幸福時刻,我感到了同學們羨慕的目光。

   記得那次習作訓練《走進大自然》,老師讓我們描述春天的美麗景色。我思索片刻,勇敢地舉起了手,老師欣喜萬分,立刻請我上講台去說。我自信地走上講台,清晰地說著:"春天來了,綿綿的春雨把大地染綠了,柔柔的春風把河水吹暖了……"“哇塞”同學們發出看由衷的讚歎,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掌聲中,我笑了,我看見老師也在笑,一臉的幸福,一臉的欣慰!

   因為她的愛,我一直在努力,一直在進步,更重要的是,我變得自信了。開朗了,我會在全班同學面前大聲地說笑,大膽地表現了!

   我真誠地道了一聲:“老師,謝謝你的i愛!”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你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