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謝謝你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知道嗎?我心理有一句話,總想對你說。這句話只有五個字:"謝謝你的愛”。

  謝謝你的愛,媽媽|!從我記事以來,你和爸爸一樣,一直把我視為“小皇帝”,把所有愛都給我了。你還記得那次包餃子嗎?那一次,爸爸出差了;而我卻硬叫着:“我要吃餃子,我要吃餃子”。你雖然沒有爸爸的幫忙,但仍然在廚房裡神采飛揚。一會兒做餡子,一會兒擀皮,一個小時過去了,你便做好了一

  碗我最愛吃的餃子,雖然做的慢,但我還是心理感謝你,因為你把父愛、母愛都包進餃子給了我。

  謝謝你的愛,媽媽!我知道,你和爸爸又不一樣,對我的關心和愛護從來不掛在嘴上,而是只在行動中。就哪次學校舉辦的演講比賽,爸爸怕我耽誤學習,死活不讓我參加,而  你卻偷偷的來到班主任那裡,為我報名參加 。比賽時你在人群中向我招手,為我拍照,結果我得了三等獎,你當時臉上笑開了花  ,可我總想對你說,我的成績也是用你的愛換來的呀!

  謝謝你的愛,媽媽!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你愛我的方式方法多種多樣。哪天我把同學鼻子打出血了,班主任立刻叫來了你,你火冒三丈,打了我一巴掌,此時我恨 你入骨。可我抬頭一看,發現你卻流下了眼淚。那種愛,是對我恨鐵不成鋼的愛啊!

  媽媽,謝謝你的愛!如果有可能,下輩子我還做你的兒子,享受你的愛,你願意嗎?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