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靜靜的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的等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裡,我偷偷的哭泣,我的被角染上了我的情緒;我靜靜的等待,等待那份真正屬於我的友誼…… 

  ——題記  

  我孤單的走在喧鬧的操場,身旁全是聚在一起歡笑打鬧的同學。我很孤單,雖然我不怕,但是我不喜歡。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總是找不到真正屬於我的真摯的友誼,(這裡是指現實,在網絡世界還是有的)為什麼交朋友會是如此的困難,為什麼現實生活是如此的殘酷?我費解。 

  我也曾經試着去突破自己內向的性格,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友誼,但是我失敗了,我不明白我有什麼地方比不過伊,但是穎的回答是這樣的: 

  很多事情的發展註定要有個結果,好好享受美麗的過程,擦身而過的時候,我們應該學會遺忘,不要抱怨誰。或許伊是先入為主,我不知道她有什麼魅力,但是我和她的感情是你不能想象的,希望你能原諒,放棄吧! 

  我不想再追了,因為穎的一席話已經使我絕望了,就象她說的,我已經“享受美麗的過程”了,即使沒有結果。 

  於是我開始等待,在等的過程中,也有人追上了我,但那都是有目的的,都不是真摯的,純潔的。更讓我費解的是為什麼她們都有目的,為什麼我們才初二思想就如此複雜……我真的不明白。 

  我還在靜靜的等待,等待那份真正屬於我的友誼。  

  PS:我現在的心情真是萬分的絕望和傷心,不過我正在努力使自己快樂起來。這篇文章很亂,因為我現在的大腦思想都很混亂,真是對不起支持我的朋友們。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