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歡樂谷的甜苦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的甜苦辣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興奮地下了車,便急急忙忙地到了歡樂谷的大門口,我們買完票后便一蹦一跳地進了歡樂谷的大門。 

 “好多遊戲項目啊!”我們不約而同地感嘆道。這次我們準備玩“激流勇進”和一些不是太刺激的遊戲項目。 

 我們走啊走,走過金礦鎮,走過香格里拉森林,走過瑪雅水公園,轉了個大圈,終於看到了激流勇進!可是……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算了,我們還是看看其它的遊戲項目吧。我們繼續走啊走,經過王若靈的“介紹”我們準備玩金礦鎮裡面的“礦山車”!鄭文婷聽到我們要玩這樣的過山車,她嚇的兩腿發軟,但是她依然在“抗議”。不過,可惜的是:礦山車也有不少人在排隊!如果算起來,應該有200多米!這時,鄭文婷一定樂壞了吧?我們只好繼續看看還有什麼好玩的咯。 

唉?都逛了一個多小時了,什麼都還沒有玩呢!到處都有不少人在排隊,我們還是先去玩“激流勇進”吧! 

 說來也巧,我們到“激流勇進”入口的時候,只有十幾個人在排隊!所以我們很快就可以去玩啦!真是天助我也啊! 

 “出發咯!”廣播員高聲喊道。在船上,我正在為等會兒的“衝擊”做準備。啊?!怎麼會這樣?!雙腳的鞋套竟然都不翼而飛了!!怎麼辦?等會衝下去的時候,我的鞋豈不是會濕透?!啊!……對了,等會我把腳伸進前一個座位的下面也許還不會濕呢! 

 “隆——隆——”船順着軌道上去了,等會就要衝下去啦!!好緊張啊!!我下意識地把頭低了低,儘可能讓水不濺到我的臉上。“啊——”坐在我旁邊一個姐姐喊道。水已經往我這個方向“潑”過來了,它似乎是從我的頭上潑下來,然後又從我的大腿潑下去。幸虧這時我還記得要把腳伸進前一個座位的下面。終於過去啦!我要先看看我的鞋有沒有濕——太棒了!我的鞋一點都沒有濕!!哈哈!不過,靠近鞋的褲子倒是濕了一點,是因為我沒把雨衣整理好……不過,總比把鞋弄濕好! 

 玩完這個項目,我們只好繼續逛。走過很多刺激的遊戲項目,我想玩,但她們不敢,還讓我一個人去玩而她們在底下等我。唉~~那還是算了吧,一個人玩多沒意思。 

 午餐時間要到了,我們還是先去吃點東西吧!肯德基太多人了,所以我們就去買涼皮吃,但是幫我們弄涼皮的阿姨給我們放了太多辣椒,所以讓我們不得不去肯德基買可樂…… 

買完之後,我們決定:不管隊伍多長,我們一定要玩“礦山車”! 

 上午就這樣過去了,其中有甜有苦還有辣。下午可以比上午精彩幾百倍哦!想知道嗎?那就看下一篇文章吧!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的甜苦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的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