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面具 標籤:面具作文

  雖然人人都有一張臉,每個人的表情都不一樣,但你可知道,當如果一個人何等落魄的時候,他會獲得第二張“臉”。

  很多人都有自己的面具,但也有極少部分人沒有。因為這種人永遠都是坦誠待人,從不會有任何心機或心思,這樣的人人際關係也是很好,但這樣的人也很吃虧,畢竟自己不算計別人不代表別人不算計自己。有的人可能表面裝得很單純、天真無邪,而內心卻無比邪惡,你永遠猜不到他們內心在想什麼要幹什麼,他們永遠都是用第二張“臉”也就一副只有一種表情的面具面對別人,但這種人到最後也不會有好下場,面具戴久了他就忘了自己一開始單純的模樣,永遠只能保持面具表情。

  我們的父母其實也戴着面具,但請不要誤會,他們對你絕對是無邪的所以他們其實戴的是一副天真無邪的面具,他們面對你會隱藏自己的憤怒、失望、落魄、疲憊,因為他們愛你不會算計你。

  人人都有面具,之所以會這樣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言之隱,既然無法揭開那就去面對,你用真誠定然能感化一切。不只是面具,更是面具背後的那個人。

您正在瀏覽: 面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