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匆匆飛逝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匆匆飛逝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讀過朱自清的《匆匆》,但當時卻毫無感覺??時間多得是呢,何必要太多去珍惜它? 

  但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時間總是在花開花落中失去了,在對着天空發獃時失去了,在無數次的傷心嘆惜間失去了,在太陽的最後一抹餘光消失時失去了。是的,它是短暫的,挽留不住的。 

  我總是在懷念。懷念以前的一切,懷念兒時幼稚的臉,懷念小時候坐過一遍又一遍的旋轉木馬,懷念小學時與大家夢一樣的充滿幻想的約定,懷念在2000年那個睡蓮花開的季節里遇到的所有陌生的微笑。 

  是呀,那麼美好的昨天! 

  我總在憧憬。憧憬着20年後與此時熟悉的大家再見面,憧憬着在美麗的風景小鎮里享受美妙的午後,憧憬着在22歲那年環球旅行、嘗遍天下美食,憧憬着比現在更耀眼的朝陽。 

  是呀,那麼美好的明天! 

  但是,回過神來,發現自己什麼也沒有得到。我只是一味地懷念着、憧憬着,那是有着太多太多美好的夢,夢總是要醒的,我只不過在真實的夢中遊走了一番罷了。 

  是的,那麼空虛的今天! 

  突然明白了那篇《匆匆》的含義。時光總是在飛逝,無論你是在幹什麼,永遠都不會再和剛才的那一秒相見。所以,很多的人處在後悔中,後悔自己浪費了寶貴的時間,後悔自己虛度了光陰。那麼後悔中所浪費掉的呢?是本不該流失掉的所謂的“寶貴”時光。 

  珍惜你所擁有的,珍惜現在的每一天。不要因昨天的碌碌無為而追悔莫及,也不要因明天的光輝炫爛而陷入夢境,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每一個與眾不同的今天,才能彌補昨天,奔向明天。 

  太陽每天都升起,但每一天都是新的太陽,與昨日不同的太陽。 

  所以,我要看今天的太陽,因為只有今天的太陽才有隻屬於它的燦爛光輝。

您正在瀏覽: 匆匆飛逝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匆匆飛逝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