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木乃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乃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木乃伊 標籤:木乃伊作文

我同桌寫的~~是個女的~~寫的我是看不明白~~無語 

  我說的《木乃伊》不是死屍,而是我們班上最瘦的女生“黃海玲”。 

  她很瘦,有着大人們說的骨感,是個骨感美女,特別是她跑步的時候,簡直就是人的骨頭在跑步。 

  她在我們女生當中,算是比較高的,她高高瘦瘦的,臉型是瓜子臉,頭髮長長的,有些是金黃色的,當陽光照在她身上時,她瞬間變成了金髮美女,她前面的頭髮像在湖面往下下垂柳枝,她的眉毛也很細,顏色很淺,她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我的一樣小,但比我塌,嘴巴也小小的,她笑起來有兩個小酒窩,她的手指也很修長,字寫的比我好,但速度不快。 

  她的身體很弱,不能曬太久的太陽,否則會暈倒,吃飯又不吃多點,難怪會這樣…… 

  她是最好的朋友,我們經常一起寫作業,當然,我是在我、梁翠玲、她之間作業最快寫完的,她總是在我最難過的時候陪伴我,安慰我,總是喜歡分享她的開心給我們,成績也不錯,當然她的成績比我好,我們三了,不管是玩,寫作業,還是去書城,都一起去,因為他們兩個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我在初中的友誼。 

  我不知道她當不當我是她最好的朋友,但是,已經無所謂了,因為她肯定當我是她的朋友,因為,只有朋友才會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分享。朋友,不正是這個樣子的嗎? 

  記得有一次,我和翠不想當小組的組長,不僅是太麻煩,還有他們不聽我的話,天天都在打架,還罵我。我說過:“你做錯事沒關係,因為你可以改”。可是他們的一次又一次,經常讓我失去信心,當我們聽到這個消息后,我們都哭了,又不敢在老師面前說,只好在廁所里哭,哭完在廁所後面說,三個一起哭很奇怪吧。我們邊安慰別人,又邊哭,可是沒想李老師居然在對面上邊,正打着電話看着我們呢! 

  我們開心的事有很多,傷心的事也有很多,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木乃伊》永遠是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木乃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乃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