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您好!

  大家都知道,老師是一個無比光榮的職位。每一位辛勤的老師就像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他人。

  桑老師,記得那是開學一周后的一個中午,您來到教室,我見您疲憊不堪。您跟我們說:“您整個中午都沒有休息,正在批改着我們做得一塌糊塗的作業,很難改。”但無論您多麼辛苦,我們的作業寫得有多麼差,您還是認真、詳細、耐心地給我們講解錯題。也許,您已經忘了這件事情;但是,我卻不會忘記,您為我們付出的艱辛、努力我會永遠銘記在心的。

  記得有一天上課,您說話的聲音特別小,精神狀態比平時差多了,我從您嘶啞的聲音中明顯地體會到當時您那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難受。本來您可以回家休養,去“享福”,但您還是選擇了回學校繼續給我們上那“充滿挑戰”的語文課——頻頻的作業欠交報告,同學調皮搗蛋得來的投訴,使得我們無法一上課就進入課文學習,影響到您無法安心上課。所以說您回家休養的確像“享福”一樣。可您說是怕我們學習課程進度更加落後,堅持要回學校上課。您還打趣地說:“‘群龍無首’怎麼行?”桑老師,為我們的付出實在是太多了,我今生今世都難以回報!而我只能做到的,那就是專心聽講,認真學習。

  是誰把無知的我們領進知識的海洋?是您,老師;是誰讓我們懂得如何做人?是您,老師;是誰最值得我們去感恩?是您,老師。老師,謝謝您!

  祝: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

  2012年4月6日

  廣東廣州聚德東小學四年級:黃建政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