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德】第一季看、那薔薇花瓣{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德】第一季看、那薔薇花瓣{8}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德】第一季看、那薔薇花瓣{8} 標籤:薔薇花作文 薔薇花開作文 這一季作文 那一季作文

第八集、序

  still doll

  Hi Miss Alice

  你那玻璃的雙瞳究竟會看見怎樣的夢境呢?

  怎樣的夢境呢?

  再次,我的心裂痕延展、鮮血四溢

  從那修補的縫隙間刺入記憶的利刃

  Hi Miss Alice

  你那果實般甜美的朱唇又在為誰詠嘆愛語呢?

  為誰詠嘆呢?

  已然,我那編織妙語的炙熱唇舌

  早已冰冷得連心愛的樂章也無法吟唱出口

  Still, You Do Not Answer

  第八夜、捌、覺醒

  . “小陌,你最終還是要回到我們家族的,你最終還是要接任惡魔族族長的身份,你最終還是要以族長的身份去奪得魔界女皇的稱號……”那個海藻般長發的年輕女人站在欄杆上緊握着自己的裙子說。 

千茗雨的瞳孔急速放大,指這那個女人說:“我不認識你,什麼惡魔族,什麼魔界?都是校長和大家覺得好玩來騙我的!沒有根據請不要亂說話。什麼小陌,我叫千茗雨!” 

“記住,你叫七雨陌,七雨家族惟一的雙純血統的公主,你應該以它為驕傲,你是七雨家族的驕傲,不許用千茗雨,這個低等的名字再來玷污惡魔家族的血統。惡魔家族還有幾十萬惡魔們在等待您的歸來,醒來之後,您的死神鐮刀會有惡魔標記,還有您的惡魔翅膀。我是七雨家族管家——愛染,下次我會再和您聯繫的。”愛染加重的您這個字,向千茗雨微微一笑,消失在空氣中。 

當千茗雨起來時,真的發現自己多了一副惡魔翅膀,死神鐮刀更加妖艷的發出純黑色的光芒。 

從門口進來的是不是他們熟悉的S,S的眼罩呢? 

“HI!小雨,早上好,你想問我眼罩嗎?美杜莎之瞳已經失效了,先天性覺醒給了我死亡之眼,莉莉絲大人說了,我是她的轉世,所以我是最棒的墮天使了!”說的也是,S不再是紫色的長發,哥德蘿莉服裝,而是黑色的長到腰間的直發和14世紀流行的巴伐利亞風貴族裝的公主裙。 

她的眼睛終於有了一些光,沒有以前那麼暗淡。 

“死亡之眼可以預測別人死的具體時間,我是特別的,我可以改變一些心術不正的人的死亡時間。”說到這裡,S更加自豪了“我不再叫S,S只是一個代號我的真名叫——冥沁?S,記住沒有?” 

夜晚12點,千茗雨再次進入夢境…… 

“小陌,好久不見,不要怪父皇和母后把你變成人類,只是現在,只能靠我們自己了,現在只有你變回惡魔,奪取魔界女皇的位置,我們惡魔族才能避免像2000年前魔界大戰的慘劇,我會叫殤來找你,只有他的血才讓你覺醒。”這個銀色碎發,身穿歐美式的騎士裝,那麼迷人的微笑對某檸童鞋的秒殺效率的非常高的,可惜千茗雨多帥哥要超強免疫力。

您正在瀏覽: 【德】第一季看、那薔薇花瓣{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德】第一季看、那薔薇花瓣{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