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的肩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肩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肩膀 

  肥肥胖胖的爸爸有着肥肥嫩嫩的肩膀,肩上承擔著一個家庭的喜怒哀樂,總是喜歡挨在他的肩膀上,沐浴着溫馨的氛圍,享受着幸福的滋味,回味着甜美的童年…… 

  孩童時的我,尤顯小氣,只要誰惹得不順心,就嘟起小臉,對誰都不理不睬,管他是青天大老爺呢!但是,爸爸卻可以徹底地征服我這個小倔強。 

  讀幼兒園時,爸爸總是最後一個來接我,每一次都是一個人在空蕩蕩的教室里賭氣,直到爸爸來……“我的小寶貝,爸爸來啦!呵呵”聽到如此甜蜜的聲音,心裡好像舔了蜜糖似的。然而,我卻裝作生氣的樣子不理他。爸爸見狀戛然一笑,蹲下來。心領神會的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過去,使勁地爬上爸爸的肩膀,笑聲又瀰漫開來。 

  快樂時,爬上爸爸的肩膀上,一直的旋轉,旋轉;傷心時,輕輕地伏到爸爸的肩膀上哭泣;煩惱時,攏在爸爸的肩膀上和爸爸訴說著煩惱;被媽媽罵時,趴在爸爸的肩膀撒嬌,聽着爸爸的逗笑聲;受委屈時,被欺負時,拿到獎狀時……爸爸的肩膀一直以來都是我夢寐以求的pi岸吧! 

  春來秋去,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回想起來,昨天彷彿都還是一個不懂世事的小女孩兒,今日咋成了一個斯斯文文的姑娘了。但是即使成年了,我也是爸爸肩膀上的小孩子…… 

  雄心勃勃地去競選學生會,結果卻不如所望,落選了。得知落選的消息后,憂愁掛上了眉梢。連續幾天幾天悶悶不樂,好勝心不允許我面對這個始料未及的“地雷”。回到家裡,望着和藹的爸爸,潸然淚下,衝過去重重地挨在了爸爸的肩膀上,多少年了,還是改不了這個習慣。爸爸見我如此反常,二話不說,拉着我走出了門口! 

  繞過叢林小道,我們來到了一片雜草地,四處都是垃圾,蒼蠅滿天飛,這個曾被我稱為最討厭的地方,正想着掉頭走開,爸爸拉住了我,“走!”彷彿命令式的一個字!眼前有一個雜草林,草有人頭般高,和爸爸穿過雜草林時,撩亂了頭髮,扯亂了衣服。每走一步,手就被刮傷一處,疼痛不已。但是望着爸爸毅然的身影,不得不往前行進……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眼前的景色深深地吸引了我,峻峭的山,清澈的水,真美!爸爸清了清嗓子,說:“雖我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我想要告訴你的是,如果你剛才不經過那片雜草林,你會看見這麼美的山和水嗎?”我緩緩地走到爸爸身邊,原來不知不覺間,我已經有爸爸那樣高了。我又一次重重地挨在爸爸肩膀上,露出了春天般的笑容…… 

  我們倆就這樣坐在那裡,欣賞着美麗的景色,但這一次,我讓爸爸挨在我的肩膀……我長大了,而爸爸老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肩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肩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