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戀那件小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戀那件小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偶然從朋友的口中聽到了你的名字,突然才想到我們有多久沒聯繫了。

  想起跟你的第一次見面,兩張羞澀的小臉,那麼純真;想起第一次牽手,有點小緊張,小激動,想起你時不時的會給我帶來小驚喜,想起你的幽默,想起一起去公園玩……想起那晚,你用刀在我面前狠狠往胳膊一劃,隨手遠遠扔掉,刀子落地,我們分手了,想起那晚你鮮血直流,我哭紅雙眼,問你是痛,你深深看我一眼,說不痛,看你背影遠去,我雙眼否漸漸迷糊,再也忍不住,蹲下抱頭痛哭,可惜再也沒有了你的安慰, 我知道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再次遇到你,你是如此的優秀,好久不見,只是再次見到你,眼睛還是有點酸,看到你現在明朗的笑容,我笑了,沒我你會更快樂,祝福你!

  每個人的初戀都是深刻的,但都值得回憶!

您正在瀏覽: 初戀那件小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戀那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