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擦窗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窗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我起床以後,拉開窗帘,感覺外麵灰蒙蒙的,像下了一場大霧。媽媽說:“那是窗戶髒了,一會兒擦擦就好了。”擦窗戶?!太好了!老師不是讓我們多幫家長做家務活嗎?我便自告奮勇地說;“一會兒我幫您擦吧!”

  吃過早飯,我打了一桶水放在窗戶底下,找來兩塊毛巾,一塊放到桶里浸濕,然後把它擰乾,在窗戶上從上到下按順序擦起來。先擦正面,再擦反面,然後把窗戶四周的框擦乾淨。等窗戶上的水印稍干一些后,我又用干布按順序上下擦了一遍,這時候窗戶比剛才亮多了。我想:原來擦窗戶這麼簡單呀!可是等窗戶上的水印全乾了之後,我一看,哎呀!窗戶又花又亂,變成了一個大花臉。這可怎麼辦呀?正在我發愁的時候,媽媽拿着一張報紙走過來,只見媽媽用力揉了揉報紙,遞給我說:“用它試一試吧。”報紙行嗎?我帶着疑惑使勁地用報紙擦起來。我左擦一下,右擦一下,可窗戶上的水印還是擦不掉。唉,原來擦窗戶這麼麻煩呀!我一下子卸了氣,我對媽媽說:“我擦不幹凈,還是您自己擦吧。”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做事情要有始有終,不能半途而廢,要動腦筋想辦法。”只見媽媽對着窗戶哈了幾口氣,用報紙使勁擦了擦,啊!果真窗戶又明又亮,晶瑩剔透了!我也學着媽媽的樣子擦了起來。看來做家務並不是我原來想象的那樣簡單,這裡邊也有許多小竅門呢!以後我要跟媽媽多學一些家務活,幫媽媽減輕負擔。

  站在窗前,看着原來灰濛濛的窗戶現在變得乾乾淨淨,陽光透過明亮的窗戶照進卧室,我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擦窗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窗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