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擦窗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窗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雨後天晴的上午,窗戶上霧蒙蒙的,一點兒也看不清楚外面得景物。外面的霧有這麼大嗎?我湊過去,用手一摸,啊,厚厚的已層灰!這窗戶多久沒擦了?這麼臟! 

  是呀,媽媽最近很忙,沒時間擦窗戶,要不我來幫她擦!於是,我端來一盆清水,把抹布放進去浸濕,用手擰乾。站在板凳上,我一邊擦一邊哼着小曲:“我愛擦窗,好多泡泡……”我樂滋滋地擦着窗戶,一會兒攀着窗戶擦上邊,一會兒貓着腰擦下邊。我擦呀擦,不一會兒汗水就出來了,真想歇一歇。可看着霧蒙蒙的窗戶,它好像在嘲笑我說:“累了吧?不想幹了吧?想半途而廢了吧?”我瞪着它,心裡有些不服氣,說:“我才不會半途而廢呢!”於是,我又打起精神擦起來。手軟了,我給自己打氣:“加油。馬上就擦好了。”腰酸了,我告訴自己:勝利就在前方,堅持,堅持!”終於,窗戶被我插得乾淨光亮。媽媽看見了,走過來拉拉我的小辮子,笑呵呵地說:“我的女兒長大了,會幫媽媽做事了。” 

  太陽掛在天空中,金色的陽光灑在窗戶玻璃上,晶瑩剔透,閃閃發光。我站在窗前,手不軟了,腰不酸了,心裡暖洋洋的——啊,勞動多快樂!

您正在瀏覽: 擦窗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窗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