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是位性格機靈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位性格機靈的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他是位性格機靈的人 標籤:他是我的作文 性格作文 機靈作文 雙重性格作文

說起他,可真是一位性格十分天真的小子,並且常到我家來搞破壞。每次搞完破壞后,都沒有留下一點蛛絲馬跡.家人常稱他為“機靈鬼”。他就是我那機靈又調皮的小表弟。

  這些年來,表弟來我家無數次.但每次來都詭計多端,在我家"作案"多起。但每次都沒有逮住他。他唯一的“作案”手段就是趁我不注意,就跑到我的房間翻箱倒櫃般地把我的東西都當成他的玩具似的,亂玩一通。並且每次弄壞東西后都藏到隱蔽的地方。等到我發現時,他早已飛奔回家了。他每次弄壞東西后,“逃跑”的手段也各式各樣:一、在我不注意時逃跑。二、編謊話逃跑。三、憑着是我表弟的名義加上我媽媽的掩護下逃跑。他就是用這幾種手段加上台的機靈的頭腦奪得這個“機靈鬼”的稱號的。經過我多年的觀察和研究。分別總結出他在我家的三次重大"案例"。下面我就大家簡單地說大一下:

  “案例”一:熟悉地形 

  那是在我四年級時,我表弟也是第一次那麼仔細地勘察我家地形,我早有懷疑,只是不說。在我家到處亂躥。連廁所也不放過,床底、沙發底、通通偵察過。兩個眼睛像“雷達似的旋轉。好像正在想“作案”方案似的。

  “案例”二:首次“作案” 

  在他勘察后的一星期日,他又來我家。他這次沒有像上次那樣亂躥,於是我放鬆了警惕。可不知何時他又溜進了我的房間。十多分鐘后出來,兩口袋滿滿的。當時我上四年級,家裡還有許多玩具,我看到兩口袋滿滿的,料想是我新愛的玩具,便想搜身。可頓時媽媽卻插了進來,在媽媽的掩護下,安全逃脫。等我回房一查,我新愛的玩具被他洗劫一空了。表弟呀,你想要我的玩具還不容易,跟我說一聲不就行了嗎?何必這樣。

  “案例”三:巧借“東風”猖狂逃脫 

  經過前二次,“作案”手段使我不得不對他提高警惕。並且,此時我已是五年級的學生,成熟多了。但還是讓他僥倖逃脫。他到我家后,先是陪我玩,從而使我減輕對他的注意力,然後又趁我不注意跑到我的房間,開始對檯燈做起手腳。當我發現后,他已經“大功告成“此時,他的爸爸下好打電話過來,趁早此“東風”就下逃脫。當我想起我的檯燈,立刻入房一看。檯燈爛了,燈泡掉了。唉,這個電話來得太及時了,使表弟借互機會逃跑,實在妙!妙! 

妙!

  表弟的性格從小就是那麼機靈,使我這個當表哥的甘拜下風,這就是我那性格機靈的表弟。

您正在瀏覽: 他是位性格機靈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位性格機靈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