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

  每當我看見四年級教我語文的語文老師那慈祥的臉龐時,我便會想起那一件事……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把一個空飲料瓶從教學樓三樓丟了下去,只聽見“哎呦”一聲,我看見那瓶子剛好擊中老師的鼻子,我想:這下要被挨罵了!我很害怕。便躲進了男廁所。

  直到上課,我才走回了教室,第一節課是語文老師上課。老師走進教室,就和我們講起課來,老師應該不會罵我吧!可看見老師那紅腫的鼻子,我又忐忑不安……終於盼到了下課,我本想一下課就衝出教室,可偏偏在衝出教室的一剎那,一個輕弱的聲音把我叫住“鄭金浩”我低着頭向老師走去,老師說:“你怎麼了?上課時怎麼一副魂不守舍的樣子?”看着老師那慈祥的面孔我把早上的是告訴了老師,老師卻說:“小傻瓜,你又不是故意的我怎會怪你?不過以後可不要這樣了哦!”說完,我兩笑了。

  事情過去了很久,可我卻忘不了老師那慈祥的面孔。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