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老師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每時每刻精心照顧着我們這些嬌嫩的花朵,不斷地給我們澆水施肥,盼望我們早日成為美麗的花朵,為家園添加色彩! 

  “老師您真好!”雖然我和您相處只有短暫的一年,但您在學習和生活上,無微不至地關懷我,使我永遠難以忘懷。您平時那親切的話語時常在我耳邊回蕩。 

  記得您剛擔任我們班的班主任時,送給我那本精美的作文本。每當我打開作文本的首頁,看到老師給我讚揚和鼓勵的評語時,我的心情激動得難以平靜。三年級是剛剛步入寫作文的時候,我的作文水平不是很好,是您耐心地教育我,並且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剛剛學習寫作文,寫得不好不要灰心,只要平時多看一些作文書,積累好詞好句,運用到寫作中去,這樣你的寫作才會有所提高。經過老師每周的作文點評和老師的指點,我的寫作有明顯地提高。 

  有一次,我不小心着涼感冒發燒。當時您看到了非常着急,立刻叫班上的同學陪我去醫務室看病。當最後得知是一般感冒引起的,那時老師臉上綻開了放心的笑容。老師您對我慈母般的關懷,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老師您真好!我和您在一起的時光總會是最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