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直很安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很安靜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也不知道是否因為擁有太多這樣的往事,鋪將開來,才逐漸堆砌成橫列在我們之間的無形卻不知如何越過的隔閡,然後我無情地將你們拋棄。 

  埋着頭嘆息,不禁哭出了聲。 

  一滴, 

  ——這不是我想說的話啊,真的不是。 

  兩滴三滴, 

  ——你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想傷害你們啊。 

  四滴五滴六滴, 

  ——真的都回不去了嗎? 

  七滴八滴九滴十滴, 

  ——對不起。 

  淚水一下子湧出來,在玻璃上砸出一個又一個圈。 

  過年後的第六天,拿起筆,會想到你們;翻開書,會想到你們;打開電腦,也會想到你們…… 

  我是這樣的女孩。 

  不會記得你們的好:你們會在我哭泣的時候借給我肩膀,然後真誠的安慰我;你們會把好聽的歌推薦給我;你們和我坐在奶茶店裡,分享快樂……這麼多切切實實的溫暖,我全都忘記了。我會在靜考了滿分后,在紙上寫上“靜,真可惡!”。我會在楚和其他女生竊竊私語的時候,心裡說上一百句“楚,討厭的人!!!”我嫉妒你們的優秀,可我把你們的好完完全全跑到腦後了。 

  無意間翻開一本書,裡面掉出一張小紙條,皺皺的。記得我曾把它揉捏過,又在下意識里,一邊擦着淚,一邊小心翼翼地展開。 

  這是靜寫的,“我們四個人的關係為什麼這麼不堪一擊?我們還能回到從前么?” 

  而我我毅然決然地把絕交書遞給了你們三個人,然後我踉踉蹌蹌跑到階梯的角落旁,哭泣。 

  多麼瘋狂。 

  ——如果一切還遵循這原來的軌道就好了。 

  ——如果我們還想當初一樣牽着手漫步在林蔭小道上。 

  ——如果時光能夠折返重來, 

  ——就好了。 

  我可以閉上眼自欺欺人假裝我們沒有走多遠,但無論多少個“如果”,都無法拼湊成我所希冀的“現在”了。 

  還記得期末的那些日子,悅有在騎車的時候拍過我的肩,可我頭也不回地走了;楚有驚喜地喊了我的名字,我卻冷漠地回答 ,別理我。於是你們就真的不理我了,徹徹底底不理我了,你們三站在一起,而我始終是一個人。初一是,初二是,初三也會是。 

  安靜一直拍陪着我,不曾離開過。

您正在瀏覽: 一直很安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很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