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念就像常春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就像常春藤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長長的常春藤,長長的思念,纏繞在一起,裝飾着盛夏的陽台。

  思念的這一頭,是望着壁虎的男孩;思念的那一頭,是已經不在人世的外婆。

  說來可笑,男孩特別怕壁虎,因為他聽說壁虎的尾巴會鑽進人的耳朵里,把人變成聾子。於是每到夏天,男孩總是緊張。萬分地盯着窗戶邊和牆壁拐角看,這時,外婆就會走過來輕聲安慰他,說壁虎並不可怕,大文豪魯迅先生還養過壁虎呢,先生把壁虎養在窗台上,每天用飯米粒喂它。外婆還會講一些鬼故事,故事的開頭總有一些恐怖,但越往下聽M行就越好玩,Y面的妖魔鬼怪是那麼的可郟踔劣行┤踔恰D瀉⒕馱讖@有趣的故事中安然的入睡了。

  那麼多夏天的夜晚,是外婆用她嘏腦Z和慈祥的笑,一cc地化解了男孩心中的恐幀

  男孩uuL大了,不再害怕壁虎,不再害怕妖魔鬼怪,甚至不再害怕死亡。外婆去世好年rg了,但男孩X得她]有x去,只是Q了一N方式黻P圩約骸C慨想起自己童年r的小,想起外婆v的那些可鄣墓適攏瀉自一人l出牡奈⑿Α

  @牡男τ臚餛糯認櫚男油耍┰r空的阻隔,像一道流,催_了翠G的常春藤上的花朵。

  思念也_花幔渴前。思念是一N很玄的|西。

您正在瀏覽: 思念就像常春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就像常春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