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世界充滿愛 

  愛是偉大的,它能使酒鬼不再舉杯,賭徒不再上桌,甚至是惡人願放下屠刀。這無疑是因愛才改變的。 

  四川大地震,你是否從電視上、報紙上,甚至從現場看到過呢?受到地震災害的某間小學的樓房全都倒塌了。那時學生們都在認真的上課,忽聞“啪” 的一聲,霎那間,變成了一片廢墟。從廢墟中救出來的一名老師正在和廢墟中自己班上的學生說話並安慰他們:“有老師在,不要害怕,你們一定會救出來的,再堅持一下,你們的爸媽正往這兒來。”這時,她的女兒也在廢墟中,但她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學生,因為她覺得這是一個老師應該盡到的責任。但事實是不能改變的,不一會兒,傳來了一個不幸的消息,她的女兒死了。當她聽到這時,差點就暈倒了。匆匆忙忙地來到女兒的屍體旁,抱起已無法睜開眼睛的女兒,咆哮地痛哭起來事實上她真的盡到做老師應有的責任了,但她沒想到這也是家長沒有盡到的責任。但是她不會後悔,她相信如果女兒還在的話,女兒也會支持她的。 

  一個剛被戰士們救出來的小男孩,他非常開心,也被戰士們感動了。但他沒有哭着要爸爸媽媽,而是非常的堅強並毫不猶豫地舉起手像戰士們。戰士們被他這個舉動感動了,在現場的人們也被他感動到哭了。 

  這一個個感人的畫面都充滿了愛。這也告訴我們:只要有愛在,希望就在。只要我們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伸出熱情的援助的手,就能幫助災區人民迅速度過難關。何不讓愛存在人們的心中,充滿整個世界呢?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