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不會忘記5·12四川汶川大地震,那次泥石流。就是那麼幾秒鐘,在正常人看來,那很短,但遭難的人們眼裡,他們面對的只有兩個選擇:生或死。

  就在7月23日,在一輛火車上,乘客們也經歷了這樣人生的抉擇。死神降臨在了這列火車上。他和前面的火車撞上了。尖叫聲,救命聲,連成一片。驚天動地!

  時間好像在這一瞬間停止了。消防官兵來了,救援人員來了,所有人都來了。消防戰士奮鬥着,直到奮鬥到最後一個人。有人倒下了,醒來,第一句話就是問救災情況,多少人潸然淚下,多少人捨己救人。那時,他們已忘自我。在他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救人,救人,救人!

  所言,似曲曰;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這世界會變成美好人間。今,人多惡也,如視險而不救也,如偷盜之人也。好人,少也。但難來,好者湧出,感也。既好者,則一生平安也。

  我還記得被救人員的最後一位,一個小女孩。Theseisawonder!在治療過程中,小女孩一直喊:Mum!Mum!mother!Whereareyou?所以的人都落淚了。有人問到:她媽媽死了嗎?沒有人回答。

  誰能看到這樣的情景不落淚。一人二歲的孩子,沒有了父母,那是什麼滋味。她以後的生活將要怎麼辦?這都是一個“x”。

  世上,還是有好人的。我給你舉個例子。

  去年冬天,天飄起了大雪。在課堂上,有位同學生病了,燒得厲害。老師沒有猶豫,騎着車要送他回家。那可是送他回家。那可是自行車,雪還在下。回來的時候,老師的手已腫得出血了。我們感動不已。

  好人,一生平安。願世界充滿愛!

  晉城市初二:1998828jyy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