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媽媽去聽了蔡奶奶的講座,她講的全部是自己的親身經歷。

  蔡奶奶說,她一九六三年出生,是一名共產黨老戰士;她在五十多歲時還參加過市裡的老教師老員工的跑步比賽,一百米短跑時得了第二名,一千米長跑的時候雖然跑完了,但是沒有名次,不過這也是一個光榮;她在七十多歲時候還得過腦癱患,她在生病時一口氣寫了九本書,還叫我們有空去看一看她主演的一部電影——《烏克蘭的中國女人》,另外還叫我們也去看一下《南京大屠殺》;她的父親要養有十幾口人的家,直到她父親死去了,她才想起對父親說:“爸爸,您辛苦了,感謝您的養育之恩!”

  還有,我記得蔡奶奶也舉過鄒越拜師的例子:鄒越拜彭一清為師時,彭一清問鄒越:“什麼叫愛?”鄒越回答說:“愛父母、愛朋友、愛親人……”“你給父母做過什麼事?”“沒有。”“你回去給父母做一件事,再拜我為師。”鄒越回家後跟他母親說要給她做一件事,事實上他也真的為他媽媽做了,他媽媽感動極了。第二天鄒越順利的當上了彭一清的徒弟。

  在聽完蔡奶奶的講座之後,我深有感觸:人事間的父母總是會原諒自己的孩子的過錯;蔡奶奶的父親也會原諒蔡奶奶的。天下的父母總是最好的,為了自己的孩子不顧一切做這做那。現在我呼籲大家行動起來為自己的父母親做一件事:洗碗、拖地、掃地……,讓我們的父母感受到我們尊重他們、敬愛他們!為一點小事我們不能讓他們生氣,也不跟他們賭氣。讓我們的父母少為我們操心。

  讓世界充滿愛,大家趕快行動起來,為我們的父母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

  初二:回??是?止痛?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