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你的爸爸媽媽回不了家時,你又不能玩電腦看電視,這是你也許會感到十分寂寞和孤單。但在這個世界上,還有比你更寂寞和孤單的人,那就是孤兒。

  今天,天氣晴朗,我和媽媽決定去二十一世紀書店,飽覽一下群書。在過寬銀幕前的天橋時,我看到了這樣的一個情景:一位頭髮蓬亂的小姑娘,坐在一個有四個輪子的木板上,她的衣衫襤褸,臉色蠟黃,嘴唇乾裂,骨瘦如柴的小手捧着一個破舊不堪的飯碗,看上去她的年齡比我小一些,大概八九歲的樣子,我細細打量着他。突然,我發現他的雙腳已經失去了,腿簡直是皮包骨頭。大概由於太餓了,她渾身發抖着,嘴裡不停地喃喃着:各位好心的叔叔阿姨,救救我吧,我已經三天沒有吃飯了,爸爸媽媽已去世,家中還有重病的爺爺和剛會說話的弟弟,求求你們給點錢吧!”他的聲音並不大,略帶嘶啞,但我能聽出她已經哭啦!看到這裡我的心彷彿刀絞一般,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媽媽也沉默不語,注視着小姑娘。頓時,我感到有一種神奇的力量推動着我的手,我從口袋裡掏出十元零花錢放進了小姑娘的飯碗里。小姑娘仰起淚流滿面的臉,露出一絲微笑,對我說“謝謝姐姐。”我的心情平靜了許多,對小姑娘說:“不用謝,這也是我的一點心意。”我靜靜地走向媽媽,只見媽媽的臉上露出會心的一笑,說:“我們武彥超長大了,知道用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別人,真了不起!”說著,媽媽又手摟着我的肩,慢步走下了天橋。 

 在二十一世紀書店飽覽群書,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過後,我的腦海里始終忘不了那個小姑娘的身影。在這裡我想對所有的人說:“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心去幫助那些可憐的人,這個世界就會充滿無盡的愛。”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