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今年四歲。她長着一雙水汪汪的黑葡萄似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忽閃忽閃的,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底下有一個小小的嘴巴,非常逗人喜愛。她就像一個開心果一樣能時時刻刻給我們帶來歡笑。 

  一天,妹妹正在看電視。她媽媽回來了,妹妹就迫不急待的把包打開,問媽媽裡面是什麼東西。她媽媽說是內衣。妹妹又問:“內衣好玩嗎?好吃?”她的媽媽強忍住笑說:“內衣不是吃的也不是玩的!是穿的。”說完把內衣往妹妹身上一比劃,說:“知道了吧,內衣是這樣穿的。”妹妹抓抓自己的臉蛋,在客廳里若有其事地轉了一圈,然後訕訕地離開了,嘴裡還嘟嘟囔囔:“哼!不能吃也不能玩,沒意思!” 

  妹妹還經常扮演大廚師。有一次,她拿了一個空礦泉水瓶子,往裡面倒了一些醬油、一些白醋,再加上一些可樂和水,攪勻后的液體真不知是什麼味道。她給她“發明”的這瓶飲料取名“怪怪可樂”。妹妹把怪怪可樂放在桌上,媽媽一下班,她就遞給了媽媽,說:“媽媽,你辛苦了,快喝吧!”不知情的阿姨拿起來就喝,剛喝了一口,就發現不對勁,只見她皺着眉,鼓着嘴,準備找妹妹算帳。機靈的妹妹發現苗頭不對,就繞着大廳跑,哭笑不得和阿姨在後面追。這一幕鬧劇把大家笑的前仰後合。 

  瞧,我妹妹既可愛又聰明還有點小淘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