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妹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她有一個圓圓的腦袋,古代娘娘們的雙眉,一雙笑起來眯成一線的水汪汪的晶瑩剔透的小眼睛,那荔枝一般的小眼珠在眼眶裡打轉。眼睛下是一個平的但卻不缺乏可愛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掛在鼻子的下方。在這圓圓的腦袋上是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我的妹妹屬猴,所以她總是柔中帶鋼,剛中帶柔。文靜而不是風度,淘氣而不是有趣。

  一次我在玩電腦,她跑過來問我搶,我死活不幹,於是她採取了她的必殺技:一,講和;二,裝哭;三,告訴爸媽。“哥,要不我們一人玩一會兒,好不好,好不好”我不作回答,目不轉靜的盯着電腦,她見我不作回答,撲比撲比,兩對睫毛一閃一閃,“嗚嗚嗚”隨着哭聲的來臨,兩顆晶瑩剔透的露珠落了下來。時間一分一秒的失去,我還是一直看着我的電腦,不理她。終於,她的終極必殺技使出來了。

  “媽,媽,我哥欺負我,不讓我玩電腦。”隨着話語的出現,她的腳也一跺一跺的朝媽媽走去,‘’家豪,下來,別玩了,讓你妹妹玩。”唉,可悲,可悲。聽話男終究鬥不過女人!

  怎麼樣,她是不是有點鬼靈精呀,所以我送給了她一個外號——“猴小鬼”!

  初二:張佳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