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妹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她留着一頭靚麗清爽的短髮,粗黑的秀眉下鑲嵌着如黑珍珠般的剪剪水眸,細膩的臉蛋上范有淡淡粉紅,明亮照人,附有光澤。她是一個調皮又貪吃但有時也挺懂事的人。 

  調皮的妹妹 

  雖然她現在已經讀初一了,可她根本沒有收起頑劣的心來,仍然喜歡出去和朋友玩鬧,天天蹦蹦跳跳的,也不嫌累。每到周六我回家時,妹妹就會像一支火箭似的衝到我懷裡,還總愛慫恿我偷偷下去玩。本來我並不想去的,可是,我哪能受得了她的死纏爛打和“糖衣炮彈”呢?最終只能“繳械投降”,無可奈何地被一臉興奮的妹妹拖了下去,每次我都會有種上當受騙的感覺,可我也會“因禍得福”,在下面結交許多新朋友。有一次,妹妹和朋友一起玩“救人木”時,也不知道是因為她跑得過快沒看路還是被絆到。總之,妹妹摔了個“狗啃泥”。我當時跑過去扶她起來,她只是一邊抱怨一邊怕回去被罵,站起來拍了拍身上的泥塵,小腿擦傷,還滲血了。但妹妹很堅強,沒哭沒鬧。其實,她也挺調皮的,這應該是老天爺給她的一個小小“懲罰”吧。 

  貪吃的妹妹 

  每次和妹妹出去逛街或者逛超市,妹妹都會非常高興,而且看到什麼好吃的東西都會嚷嚷着要買,一副恨不得把它們全部都“消滅”掉的樣子。她簡直是一隻小饞貓,家裡有什麼好吃的,總會被她“一掃而光”。她好像永遠也吃不飽一樣,每每剛吃完這樣東西,一轉眼,只見她吃着另一種食品。一次夜裡,我朦朦朧朧地起床去洗手間,只聽見廚房一陣“乒乒乓乓”的聲響。由於好奇心大起,我走進廚房,只看見妹妹正在找東西吃的一幕。她驚恐地轉頭,瞪大眼睛,看見是我,又放下心來,對我吐吐舌頭,說自己因為太餓了,睡不着覺,所以出來找東西吃。我頓時暈倒。看,她多貪吃啊! 

  懂事的妹妹 

  別看她平時調皮搗蛋,其實她也有溫柔可人的一面。記得有一次,我流鼻血被妹妹看見了。她立刻過來關切地問我怎麼樣,然後扶我到沙發上,一邊站着用涼水拍打我的額頭,一邊用紙巾幫我擦血。她還噓寒問暖,不停地問我怎樣。由於坐久了不舒服,我一轉身,偏過頭來。一不小心,血就流了出來,滴在了沙發上。妹妹立刻不慌不忙地擦乾淨,也坐了下來。那一刻,我的心感到很溫暖,頓時覺得妹妹像天使一樣,不再像以前那樣野蠻霸道、脾氣暴躁,她現在對我是那樣百般呵護,那樣溫柔、細心地關愛着我。過了一會兒,血不流了。妹妹馬上把一座小山般高的紙巾扔進垃圾桶,然後高興地手舞足蹈,像個小孩一樣。看着妹妹那開心的樣子,我莞爾一笑,心裡像灌了蜜一樣,甜滋滋的。我覺得妹妹真的長大了,而且懂事了不少。 

  瞧,這就是我的妹妹,我最愛的妹妹。你願意和她交個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