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補課班軼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課班軼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補課班軼事 標籤:補課作文

補課班軼事 

  之鬼屋探險 

  城關中心學校八(10)班 趙昕宇 

  終於捱到下課,無聊的我們組織起一個“田園探險隊”。不久,有眼尖者喊:

  “這兒有一個鬼屋,都過來!”我們膽顫心驚地靠近—— 

  一座立於雜草叢生中的空別墅,不過的確有股陰森森的氣息。 

我和K有了個壞主意,事先到樓上一個閣樓中躲藏起來,等到其他人慢慢到了樓上,我倆暴跳出。“啊!”眾人同時驚魂大叫。“哈哈哈……”還真是別有一番情趣呢。 

  之特殊人物 

  城關中心學校八(10)班

  馮雅麗 

 包公臉“張貞辰”把書捲成一個話筒,正在唱着什麼,一副自我陶醉的樣子。每次老師一講到什麼問題,他總能插進話,好像挺有學問似的。當老師找他起來回答,又結結巴巴說不出個所以然。你說他是不是有點特殊呢? 

  之“屁馬瘟” 

  城關中心學校八(10)班

  張家鳳 

  上個星期,A君又忘了帶膠布,可是沒人願意借他用。他問到我:“哇噻,大姐你今天不一樣哎,比昨天老有氣質的喲!”我假裝生氣:“那你的意思是說我昨天沒氣質了?”他便開始自圓其說:“NONONO,當然不是,你昨天是漂亮,看上去楚楚動人,今天是樸素大方仍然是勾人心魂啊!”我被他說得無言以對了,於是把膠帶借給了他。

  之猜謎題 

  城關中心學校八(10)班

  侯燕燕 余楠楠 

  試卷的末了有這樣一道題目:老年忘卻童年事——猜一七字俗語。 

我不假思索地答道:“老年痴呆症。”沒想到其他人竟信以為真。等G老師讀完這道題時,她們三人一同大聲道:“老年痴呆症“。G老師先是一愣,繼而全班哄堂大笑:哪跟哪呀,七個字呢。這答案是哪位仁兄想出來的呀?! 

  (答案:大人不記小人過)

  之眾生相 

  城關中心學校八(10)班 徐瑞芝 

  課上師生歡聲笑語,課間同學們相互嬉戲打鬧。有人貪婪地霸佔着陽光,有人不厭其煩地大搞惡作劇,更有趣的是“冒險”。請看A、B、C計劃—— 

  之巷戰 

  城關中心學校八(10)班 申波 

  經過了古宅驚魂和勇闖叢林后,我們又決定開始巷戰。走進那縱橫交錯的巷子,突然半路衝出了一隻野狗,呲牙咧嘴的。我說:“許啟航,你斷後,我和劉禮去搬救兵。“許啟航不屑一顧,“就你倆還跑過我?” 

 回去的路上,劉禮不忘揀來一枝木棍得意地說:“回去給G老師當教棍。”

您正在瀏覽: 補課班軼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課班軼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