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補課班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課班趣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到了,我原以為終於可以“放肆發泄”,誰知道呢?媽媽早已給我布滿一大堆學程,我是苦不堪言啊!

  到了開課的那一天,我垂頭喪氣地背着書包來到補課班,據說這個補課班英語補得最好,我再想想,我英語不好正好可以補一補,想來也划算。於是,想着想着便來到了我所在的班級。我乍眼一看,有好多是我們班的尖子啊!難道這個補課班真有這麼好?居然把“各路大神”都請來了,看來這個暑假要別有一番樂趣咯!

  第一節課就是英語,英語老師有點矮又有點胖,戴着眼鏡,不過,人不可相貌。她先教我們單詞,然後讓我們熟悉熟悉就開始背。因為這裡分優生班和差生班,所以進展很快。

  就這樣,第一天過去了。

  第二天,在我們英語課上到一半的時候,老師突然給我們拽了幾句她們上初三時的流行語:Areyou不份兒?Canyou單挑兒?Let‘sgo陽台兒!弄得我們全班哈哈大笑!

  還有一次,補課班英語最好的那個女生愛開玩笑,老師也愛跟着湊合,就說:任東旭她爸爸,穿着長絲襪,上身弔帶裙子,全班又是一陣轟動。學歸學,玩歸玩,在玩耍中同樣讓我們學到知識,我想這就是這個補課班的高超所在吧。我們就這樣在一天天的開心中度過這一個月的補習。

  這個暑假對我意義非凡!

  初二:瑩瑩i

您正在瀏覽: 補課班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課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