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補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補課 標籤:補課作文

  “滴滴”的聲音出現在我的耳旁,再看看媽媽的表情,這個暑假已經沒有希望了,已經不那麼快樂了,肯定是天天補課生活。

  但我心裡還拚命對自己說不是班主任發來的關於成績的短信。我媽叫我補課的理由比較不普通“你的成績很好,作為一個好學生好為其他同學做榜樣,否則人家同學也會學你不補課”(反話)每當她說出讓我補課的理由的時候,都會讓讓我無言以對只好答應。(下學期我一定好好讀書少補課)

  補課這塊牛皮糖怎麼就是拿不掉,但我以很淡定表情對待補課,因這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了,只不過這次我們班有一個獲得七校聯考的第一名的,而且班級名次在學校也比較靠前,所以補課時間會少一些。和往常沒有什麼不同我像平常一樣走進教室,走出教室就這樣2天過去了,把那天晚上媽媽突然跟我說明天不用去補課了。當時我心理疑惑極了媽媽說的是不是實話媽媽告訴我是實話,心中充滿了喜悅“耶”一聲媽媽卻又說了一聲:“別高興,再找個地方不可。”

  補課,這種被別人安排好的東西我最不喜歡被別人安排好的學習,這樣會適得其反的。

  就像地刺補課,還記得那是7月10號,可能就是因為有家長強迫,所以同學才舉報的。就前一天老師叫我我們制定地點上課,是那樣的乏味,那樣的無聊,35個人我才有30個人沒認真聽講,就這樣就這樣一節課一節課的輪流着上,直到中午才能讓自己放鬆一下,到了下午還是有開學時的作業,作業做不完,只好加班帶深夜第二天還是這樣,老師給我們最大的安慰就是可以把答案記下來還有就是可以開一會空調0。“嗨”!!“給我們一會自由可以嗎就一會啊!可以嗎?

  父母沒體會過我們嗎,他們不知道花兒應該芬芳嗎?

  給我們…………

  快樂,就一會,,就一會,可以嗎?

  初二:409882728

您正在瀏覽: 補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