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零落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零落的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幅五彩斑斕的圖畫,童年是一個歡快跳動的音符,童年是快樂的小鳥在連天自由的翱翔,童年是一個甜美的夢想駛入你心靈的港灣,童年是一句頑皮的話語,一場美麗的夢幻。童年對許多人來說,都是快樂而美好的回憶,是一段美好的體驗。長大后再回憶童年趣事,更是懷着一種浪漫的情感。 

  我在上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每到三、四月份的時候,一到星期六星期天就會坐不住,就會去約幾個好夥伴上花果山捉蝌蚪。 

  準備好捉蝌蚪的工具,一行人就這樣浩浩蕩蕩得抱着瓶子出發了。 

  我們來到花果山附近的水塘邊,看到的是一番忙碌的景象——很顯然,我們已經來晚了。水塘邊上已經有好多的人在捉蝌蚪,水塘的那一條小路,已經被擠得水泄不通,想要擠進去,那是不可能的。不過,我們仗着人多,費力的擠了一點地方出來。被擠開的人恨恨的看着我們,我們自顧自的拿出瓶子,毫不在意旁人的眼光,開始捉蝌蚪。 

  當我們抱着“勝利品”回到家的時候,少不了一頓臭罵:“你上哪去了?怎麼弄的渾身鬥士泥?” 

  “我去花果山捉蝌蚪去了。” 

  “你不在家好好看書,去花果山捉什麼蝌蚪?快去把衣服換了。” 

  “哦。” 

  我的童年時一個零落的夢,遠遠地掛在天邊,可望不可即。只能眼睜睜看着它逐漸遠去。最後消失在天際。

您正在瀏覽: 童年,零落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零落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