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每個人都有一個難忘的童年。童年可能因快樂而難忘,因後悔而難忘;因生氣而難忘。我的童年時令人哭笑不得的。

  在我小時候,常常因尿床而被媽媽打。記得有一次的尿床讓我刻骨銘心。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好夢,可等早晨醒來。咦?褲子怎麼濕??偷模磕訓朗?hellip;…是我尿——床了!我一看床,果不其然,床被畫成一幅“地圖”。“哎呀!前個月我可因尿床被媽媽打了一頓,還鄭重地做了保證:不再尿床,可現在……”我暗暗擔心着。

  為了不吃“竹筍炒肉絲”,我準備收藏“罪證”。我偷偷換下自己的褲子,然後我躡手躡腳地把褲子拿到廁所,用水洗乾淨擰乾悄悄放到樓上去曬。

  我本以為已消除“罪證”,哪知我回到房間才發現被子上潮乎乎的。“這怎麼辦?總不能把整條輩子都拿去洗了吧!那豈不是自己暴露了嗎?該怎麼辦?”我不禁冥思苦想。

  突然,我腦中閃過一個念頭。我耷拉着頭,裝出一副苦瓜臉,支支吾吾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我不小心把水打翻在床上。媽媽半信半疑地應了一聲。我暗自竊喜:”我騙媽媽的,媽媽相信了!“突然,媽媽的鼻子挺了挺,奇怪地問:”這怎麼會有一股尿味,是不是……“媽媽又轉看向我的褲子,剎那間,臉由晴轉陰,生氣地說:”你怎麼又尿床了,都七歲了,你害臊不害臊?“面對媽媽的責罵,我竟哇哇大哭起來,讓媽媽都哭笑不得,無奈地搖搖頭,長嘆一聲說:”你都可以破尿床記錄了!”

  瞧!同學們!這就是我難忘的童年中的一大糗事,每當我起來,總會忍俊不笑,為我童年時的天真、稚嫩而笑。這就是我難忘的童年!

  西濱小學六年級:林丹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