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美麗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的家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平陽,平陽是一座小城市,只要你來過,一定會流連忘返的。現在讓我帶你們去認識一下吧!

  平陽的小河是那麼的清,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瞧!小魚、小蝦在小河裡快活地游來游去。一抬頭就能看見藍藍的天空,上面還飄着潔白的雲朵。

  平陽還有美麗的西灣沙灘,我光着小腳丫踩在細軟的沙子上,感覺舒舒服服。沙灘上還有許多美麗的貝殼。有一些像在閃閃發光的珍珠,一些像一朵朵綻開的花朵,一陣海風吹過,涼爽極了。

  公園也非常美麗,地上的小草綠油油的,草坪上盛開着鮮艷的花朵,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美麗極了。每到晚上,公園裡的音樂噴泉發出五彩的光,在燈光的照射下,耀眼極了!

  平陽小城的街道最美了,看!川流不息的車輛,來來往往的人群,公路旁邊一排排挺拔的小樹,正在歡迎大家的到來呢!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說,我的家鄉美不美?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