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好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好的回憶 

  隨着時間的流逝,許多往事在我的腦海里漸漸模糊了。唯有一件事,像鑲嵌在我心靈上的一顆珍珠,閃閃發亮,讓我感受着師生之間的情誼,輕易中的溫暖,溫暖中的快樂…… 

  那時,我還在上四年級,教我的是劉老師。她有着小眼睛,一笑就會眯成一條縫。頭髮就像初秋的樹葉,落掉了許多,風一吹就可以看見頭皮。她有些胖又有點矮。儘管這樣,她還是每天臉上都漾滿笑容。下課時還和我們嘮家常,所以,她就是我們的另一個媽媽。 

  剛巧,教師節快要到了,同學們都想為老師獻上一份禮物。 

  9月10日------激動人心的日子到了。我們幾個班幹部早早到了學校,商量出了一條“妙計”。於是,我們又把這條“妙計”傳達給了其他同學。 

  “老師來啦!老師來啦!”通訊員(這是我們自封的)“小李子”一邊隔着窗戶查探老師的行蹤一邊焦急地沖大家喊着。我們趕緊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座位,腰板倍兒直。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 

  忽然,門‘吱----’的一聲開了,老師還是像往常一樣邁着輕盈的步伐,夾着教案走進教室。似乎什麼也沒察覺到今天會有驚喜要發生。 

  “起立!!!”班長用極其洪亮的聲音打破了緊張的氣氛。 

  “老師,您辛苦了!祝您教師節快樂!”之後,又紛紛獻上了自己的小禮物。 

  一切都是那麼順利。老師被這突如其來的驚喜所震動了。 

  她高興的說:“謝謝大家,你們的心意老師心領了,至於你們的禮物就拿回去吧,留給你們自己。老師也祝你們快樂!祝你們快樂!”之後,還是在笑着。 

  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有時候老師需要的不只是那些物質方面的,更需要的是一句發自內心的關心的祝福的話語啊!因為我們懂老師,讀懂了老師的心這就是對老師以後工作上的鼓勵。 

  之後,每當想起此事,我都會細細地品味很久。多麼濃厚的師生情,多麼高興的節日,多麼美好的回憶啊!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