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學生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日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終於放假啦。

  哎,像我們這樣一星期回家一回的學生等待這一天已經很久啦。說回來放假雖好,可是作業……

  不管啦,先找同學玩個夠再說吧。等我到同學家,他們一家說去爬山,反正我也沒什麼事干。就一起去唄。

  一開始我以為爬山只不過走幾步就到山頂了,可是,事情不如我所料。好累啊,走幾步就要歇下來一次。同學的媽媽已經太累說不往上爬了就在半山腰等我們,那是我和同學也已經筋疲力竭了,也想不爬了,可是像我們這樣的小夥子,怎麼能被爬上難住了呢?於是我就和同學托起沉重的腿繼續往上爬,走幾十米就歇幾分鐘大約經過了40多分鐘吧!我夢寐以求的終點終於浮現在了眼前。我似乎來了勁,直衝向山頂,找了一個大石頭坐了下來。啊!山頂原來是如此的涼爽,風輕輕的在我臉上劃過,感覺在沒有比這還舒服的事了,我和同學在山頂呆了30分鐘,緩過力氣來就開始往山下走,可是沒想到下山的時候,我的腿好像不聽使喚了很軟,走不了路,好幾次都差點栽倒,到了山腳下,我的腳已經疼痛的不行了,坐上車就睡著了一直到天黑。

  遵化市第二中學初二:祖世豪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