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鬱鬱蔥蔥的發財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鬱鬱蔥蔥的發財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鬱鬱蔥蔥的發財樹 標籤:發財樹作文 發財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 我的發明作文

我的家園非常美麗, 有寬敞的客廳、安謐靜美的卧室;有造型時尚的沙發、五彩繽紛的抱枕、溫馨的檯燈和酷酷的電腦,還有色彩艷麗的鮮花……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姥姥幾年前送我的一棵枝葉繁茂的發財樹。 

  這棵發財樹雖然不高也不挺拔,但是它非常的頑強,不管是涼風習習還是狂風大作,它都只是輕微擺動幾下,沒有任何大幅度的搖擺,原來它也有人類堅不可摧的頑強精神!我真佩服它啊。 

  萬物復蘇的春天妹妹來了,發財樹上的“葉子寶寶”們都爭先恐後地探出了翠綠色的小腦袋,好像在尋找春天妹妹,可調皮的她總是不肯露出小臉,和它們玩起了捉迷藏。她用溫暖的陽光照耀着這些小葉子們時,葉子還會閃閃發光呢!蠻有趣的哩。 

  烈日炎炎的夏天弟弟come in,樹上鬱鬱蔥蔥的葉子好像為小人國的公民撐起了一把把綠色環保的涼傘。所以陽光很強烈時,小人國的公主就可以安安心心的到高大挺拔的“發財涼傘”下乘涼了,那她就不會像我一樣被晒成“小黑妹”咯。還有呀,碰碰它說不定可以發財呢! 

  秋風習習的秋天姐姐來接班了,發財樹的葉子好像一個愛新潮的女孩子似的,匆匆忙忙地把翠綠的“頭髮”染成了草綠色,還是蠻好看的! 

  等到寒冷無比的冬天哥哥來了,發財樹就只剩下金黃色的葉子在瑟瑟的寒風裡搖曳,看着日漸稀少的樹葉,我就更盼望着春天妹妹的到來了!!! 

  我敬佩你,鬱鬱蔥蔥的發財樹,你有不怕狂風暴雨的精神!! 

  我迷戀你,鬱鬱蔥蔥的發財樹!!因為你有一種不怕困難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我愛鬱鬱蔥蔥的發財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鬱鬱蔥蔥的發財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