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協奏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協奏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是一個充滿愛的大家園,有喜,有憂,有悲,有樂,像一支歡樂的協奏曲。 

  喜 

  開學不久后的一天,老師讓我寫一篇作文,說要參加競賽。我心裡犯嘀咕:我小學時的作文就沒獲過獎,怎麼會讓我呢參加?後來轉念一想:試試吧,先交上再說!過了幾天,成績出來了,老師宣布作文競賽陳夢茜獲二等獎,李小平獲三等獎。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議論了起來,我當時真不敢相信,和我參加競賽的有很多人,馬小軒的作文寫的那麼優秀,怎麼會輪到我呢?一定是老師搞錯了。但是後來看見獲獎的名單公布出來后,最後一個真的是我的名字,我激動得想大叫一聲:“我真的獲獎了!老天爺,這可是件大喜事呀!” 

  悲 

  最近幾次考試,時常讓我感到自卑,剛開始,每門課都能考到90分以上,可這兩次考試,我竟然一落千丈,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這幾天也學了文言文,我連老師出的卷子上有些題都沒做上,小學時的文言文就不怎麼樣,本來想初中后一定要好好學一學,力爭把文言文拿下,可是,沒想到……唉!,現在可一定要”大補”了,非把文言文給”吃定”不可! 

  樂 

  我覺得這個”樂”字也是融在平時的學習中了。細細體會,其實學習中時時都會有樂趣。比如說吧,你同對手競爭就是一種樂趣;兩人互相協作交流就是一種樂趣;小組之間學習實力的總體比拼更是一種樂趣!其實這個這個”樂”字就一直在你身邊打轉呢! 

  看看,這一件件事,多像一支支動聽,歡快的諧奏曲呀! 

  指導老師:程英

您正在瀏覽: 校園協奏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協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