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妙協奏曲(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協奏曲(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哦!放假了!可以開始我的音樂之旅了!”慕容冰蕾(我)轉着圈歡呼着,“也要帶着我們呀”紫茗(無人)微笑着說。"嗯!”眾人齊聲附和,“那當然要,少了你們怎麼行呀!”呵呵 …

  “少年們來,讓我帶你們去見音樂公主(AILIAN)吧”一個淡粉色的小精靈扇着翅膀飛了過來給他們引領道路,“哇!好可愛!”紫菱(紫晶仙女)呼喊着追了上去,眾人急忙跟過去,進入了一個銀色的結界… 

  “公主我把他們帶來了”“恩,好樣的,粉雪兒(西西小可愛)歡迎你們來到音樂聖殿,我是音樂公主,我知道你們熱愛音樂,特此邀請你們,我想你們都帶着樂器呢吧!我可以把它們化成聖樂器嗎?”“好,先轉化我的吧”慕容冰蝶(火之曲)說。“好,一二三四,音樂力量,轉換”一霎時,冰蝶的音樂琴上有了一個心形印記,音樂公主說:“現在你的音樂琴已經是聖樂器了,現在你是一級的聖樂器,每上升一級就有不同的變化,只要幫助別人彈奏一曲樂章就會加力量,到一定力量就會升級,好了你們呢?”“我們也要”紫薇(紫涵仙子)敘道。“好,一二三四,音樂力量,全部轉化。”每個人的樂器都成了聖樂器…還有,上官磊(無人)的鋼琴太大所以一般情況下你的鋼琴是縮小的,一會我教你你的口訣后你就會把它變大了,好我開始教你們吧! 

  下集冰蕾們會獲得口訣,一定要看哦! 

  下集預告《獲得口訣》

您正在瀏覽: 美妙協奏曲(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協奏曲(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