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將會為人們創造一個美好的世界。 

  由於人們不注意保護環境,對樹木花草亂砍亂伐,現在地球上花草樹木已經不多了,而且人們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是汽車,而從車尾吐出的廢氣越來越多,對大氣臭氧層造成了極大的破壞,使我們居住的地球越來越熱。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神奇的種子,不管在多麼惡劣的情況下,這種種子都會很快生成花草樹木,讓地球到處鳥語花香,充滿生機,讓人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由於人們不注意保護野生動物,亂捕亂殺它們,現在野生動物已經少得可憐了,有的甚至瀕臨滅絕,更有的只有在化石里才能看見它們奇特的樣子。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神奇的基因藥水,讓那些野生動物殘留在化石里的基因起死回生,並讓人們和動物成為好朋友。 

  現在,我就要踏踏實實地學好本領,為實現夢想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