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名科學家,那麼我就做一名環保科技家。

  古人云: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那麼我的科學時代必定先從家中開始,首先我製造一個髒水轉換機,可以在髒水排放之前做些處理,讓髒水能轉換成純凈的水。

  然後我會製造一種多功能凳子,它的製做材料可不是木頭。而是我們生活中的垃圾,經過某些處理,它具有了特殊功能,比如你坐在它上面繫上安全帶,你只要在它提供的地圖上點出你想去的地方,它便會立即起程,飛到你指定的地方。如果你途中肚子餓了,它還可以從存儲箱里取出食物呢!這樣就可以邊飛邊吃了。

  刷牙是每個人早晨起床后必須做的,經常倒了一杯水刷牙卻又用不掉,只有把它倒了,這樣一來日積月累就會有許多的水被白白浪費,這樣我便會製做一種牙刷,它的頂部有一個帶蓋的小口把水灌進去,按一下旁邊的小洞,它就會配合你噴水,用不了的下次還可用。

  在我完成家中任務后,我將把視線轉向社會。把汽車鋼硬的外殼換成又香又軟的大蛋糕而汽車加的油卻是果汁,所以汽車就不會排放煙了。這樣等到了食物和水都吃光時,就可以吃汽車,有人會問汽車吃完了怎麼走呢?放心吧,因為它有再生功能,舊的吃完了,新的汽車又生成了。還是可以照樣行車的。

  這就是我一個未來科學家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