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朋友祝你生日快樂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約摸算來,我們相識也有一年了。回憶過去,你們總能帶我入一片凈土,給我一種平靜。明日將是你的生日,今夜讓我用一垛文字來重現屬於我們大家的愉悅。 

  10個月以前的夜晚 

  一群不知疲倦的孩子,在眾多人都以進入夢鄉之時,滿心歡舞的潛入聊天室。等着,盼着,渴望着心裡想着的那個名字儘早掛在視線中。等待中的我們隔着一層屏幕,聊着,鬧着,笑着。當小區完全靜默之際,進入夢鄉的人正值投入的階段。無人能想到,在這裡,有這樣一幫孩子,他們的天地現在才開始,對他們高度緊繃神經的犒勞。天越黑彷彿越是有意思,不成熟的我們,你一言,我一語,討論着。幼稚的語言包圍着所有人,沒有人察覺這種無知,只是欣喜。我們總要上學,那時的大家,每當堅持不下來的時候,千奇百怪的理由便充滿整個聊天室,暗地裡的我爆笑在電腦桌前,卻一本正經的在網上附和着。記憶中當時最經典恐怕就是“責任”。沒錯,就是這兩個字眼,記得X兄來向我挑戰。處於霧水中的你我,不知所措的詢問着,最後他卻最無辜的表情警告我:“你剛剛模仿的不是狼叫,是雞叫。” 

  5個月以前的夜晚 

  生活中總會遇到不如意的事情,那晚,你跑來和朋友們傾訴。所有人聽着,有的出着注意,有的打趣的開起了玩笑。恐怕也有的早已打鼾戰敗在電腦前。那時,很流行“早戀”。你失戀了,恐怕今天若是如此相告於你,必定是不見屍骨一般的轟炸。那次,你給所有人看了場喜劇。F兄和你吵鬧着,在千萬句抱歉聲卻得不到回應時,他默默的離去。隨後,一位遊客悄然加入了我們,他開始為F兄辯解。最後,被你無情的揭露他就是F兄。我用鍵盤慢慢的敲出了“F,你真可愛”這幾個打字,悄悄的發給F和Z.我們幾個笑成一團,那旁的你們,不明所以的罵著F。直到所有旁觀者全部離去,聊天室中還浸泡着你和F戰爭的硝煙。 

  3個月以前的夜裡 

  一點點長大,這對我們算生活的獎勵還是生命的懲罰?越發具有思想的我們,不在那麼開心,像是被一陣大風刮過的樹苗,全部傾向風兒所行之向。也就是那是,小荷刮來了一陣“憂傷風”,大多數的人都未能逃過這場災難的洗禮。大家都長大了許多,語言也變得沉默。看待“早戀”也變得從容很多。時間萬物有因必有果,此話說的還真是不假。這場災難后的後遺症,使那一群不知天高地厚長在聊天室中的孩子變得抑鬱起來。你變得加的理智,我亦如此,大家都一樣。那時,開始慢慢的缺少了很多不認識卻很熟悉的名字,他們的離去為聊天室添了些悲涼。 

  幾個星期前,偶遇F兄。兩個久別未見的朋友擦出了眾多感悟,一開始如此不投機的我和F,此時以是無話不談的好兄弟。我們調侃着對方,玩笑中盡顯露着絲絲縷縷的物是人非,悲悲愁愁。從學習談論到生活,從生活討論到以前,出乎意料的是,落腳點卻依舊是那些充滿我們無數個歡笑聲的夜。在同一時刻,我和F同時發出,“這就是成長”的感嘆。隨後在嘲笑一般的狂笑中結束了這次久違的見面。 

  1個月以前 

  可能是學習的關係,我們很少團聚在晚上。儘管在白天也是零零落落,難以聚起,朋友間似乎少了一些默契。每個人都在等着老夥計的倒來,卻等候在不同的時候。一次次的,我們擦肩而過。你仍然活潑可愛,可那小小的骨子裡趕趟兒似的充滿了憂傷。和我訴說著你的煩惱。 

  你希望能像以前一樣,我告訴你那是沒有可能的。你用惡狠狠的表情質問我原因,我可憐的回答你:物是人非事事休。那天匆匆離別後,直至幾日我們也未曾蒙面。 

  今天 

  剛剛,我很懷念的溜去聊天室,陌生的面孔讓我倍感孤獨與失落。朋友們過的很好,很幸福,只有彷徨中的你我,依舊沒找到前進的方向。 

  記起明日是你的生日,一個愛鬧愛笑愛哄人的女生怎能不享受一下朋友所贈的祝福呢?在這個夜晚,我不孤單,這一行行的文字是我的回憶,也是我幫你理出來送給你的禮物,在這字裡行間包含着六個字:“朋友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回憶——朋友祝你生日快樂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