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體質測試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質測試有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次的體質測試分為兩天,第一天測身高,測體重,測立定跳遠,測五十米跑等,第二天只測了一個項目,一個最耗體力的項目——800米跑,這也是我最難忘的一個測試。

  800米跑是早上測試的,記得當時下樓時我的牙齒不停地打顫,就算咬緊牙關也無濟於事。當時的陽光很暖和,可我卻覺得很很冷很冷,發自內心的冷。

  不過,幸好我走到了田徑場。800米跑我不是沒跑過,也正是因為跑過才緊張。記得上一次跑,是代表學校比賽的最後關卡,可我被淘汰了。

  說實話,我真的好怕。可我不能跑,好像好久沒跑過了呢,總得看一下現在怎麼樣了啊!反正又不是啥淘汰賽了。

  想着,我也漸漸輕鬆下來。雖然說還是有點冷,早知道多穿幾件衣服了。

  我和我班的女生上場了,在還沒開始之前,我擺好了跑步的姿勢,我的拳頭緊握着,心中像揣了只小兔子似的亂跳。

  開始!

  起先,我跑得不快也不慢,快了浪費體力,慢了落在後面也不好嘛!

  跑了大半圈后,我漸漸地超啊超,至於超了幾個,額,我也忘了。不過前面還有一個人,這個,我可不敢去超了,她離我不是一般的遠,去超除非我想爬到終點去。

  一圈半后,體力已近接近透支,我只能以走路的速度慢跑了,幸虧我還有鄙視烏龜的資格。

  還有100米,50米!我超過的人又漸漸超過了我,我也懶得理這些了,好想停下來休息一下啊!可是,有一下,就有兩下,還是加油跑吧!

  25米,20米,10米,5米!唉呀,呼,終於挪到終點了。可我竟連站都站不穩了,看來退步了不止一點啊!

  不行,這樣下去當初一年多的魔鬼訓練豈不浪費了。看來以後又得晨跑了,我可憐的睡眠時間啊!

  湖南邵陽隆回縣九龍學校初二:SD

您正在瀏覽: 體質測試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質測試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