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美好的,也是有趣的,童年就像一個大盒子,裝滿了童年時候的趣事,雖然童年已經變得很模糊,但有一件事讓我終身難忘。 

  記得我八歲那年,濱水公園已經建成,媽媽帶着我、我哥哥和我姐姐,我們一起去濱水公園玩。當時是冬天,我們買了三個冰爬犁,我上去還有些害怕,驚心動魄的。我們準備把三個冰爬犁接在一起,我坐中間,哥哥坐最前面,姐姐坐後邊。我們像水流一樣一瀉千里,一下子就滑下來了,我們玩得興高采烈,我們玩了一會就去玩冰刀了。 

  剛穿上冰鞋,我就摔倒了,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又站了起來。這回我掌握了平衡,滑了一下,不幸又摔倒了,摔得滿臉是雪。“摔死我了,這冰刀真坑人”我痛苦的抱怨着。我看見哥哥滑的很好,我就把着他,他滑得太快,我又摔倒了。哥哥在旁邊笑着說:“這不是小雪人嗎?”時間過得真快,時間一去不復返,我們的冰鞋到時間了,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在失敗中才能總結出經驗。有志者,事竟成,有毅力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